關了臉書

關了臉書有一段時間,雖然前三天不適應,但是漸漸地,我也忘了臉書的存在。

關掉的原因有二:

1. 臉書影響了論文進度。常常在寫論文時,我常會不自覺上臉書晃晃。

2. 臉書帶給我負面情緒多於正面。剛開始使用臉書,單純是想和朋友保持聯繫,但是久了發現,它洩漏太多我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,也讓我知道太多我不想知道的別人的事情,這些常常在生活中影響我的心情。

我只想在意我在意的人和我愛的人,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,走自己的人生,並不想讓臉書影響了我的喜怒哀樂。我承認自己的朋友不多,但我很幸運可以有幾個能夠交心也願意聽我說話的朋友。

人很想做到每個人都滿意,但活得開心,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好。

發表留言